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2017
04/21
上映
絕魂夜

絕魂夜

Last Shift

★ 2016全美電影音效剪輯協會金膠卷獎最佳音效剪輯提名 ★ 權威影評網爛蕃茄100%滿分好評! ★ 宛如《沉默之丘》的恐懼壓迫感全面來襲 ★ 值勤的最後一晚,也是你此生的最後一晚! ★ 爆炸性的刺激快感 – SciFi Movie Page ★ 完美詮釋最真實的恐懼,絕對要將《絕魂夜》加入你的必看電影清單!–Ain’t It Cool News. 菜鳥警官潔西卡蘿倫(茱莉安娜哈卡維 飾)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這個收尾工作並不輕鬆,長官下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准離開警局,她必須等到化學災害部隊採集完證據後才能回家。被困在警局的潔西卡意外發現這所警局的恐怖秘密:原來一年前民間邪教首領與他的追隨者在局裡集體自殺,自此邪惡的亡靈作祟未曾停息。驚覺自身落入惡魔遊樂園的潔西卡,必須奮力逃脫保住小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