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06
上映
療養怨

療養怨

Eloise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鐵達尼號》《雨果的冒險》兩度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親執導筒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驅魔》製片又一嚇破膽新作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絲·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2002
10/26
上映
駭過陰陽線

駭過陰陽線

Soul Survivors

上映日期:2002-10-26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驚悚
卡珊卓是個年輕漂亮、擁有一切的十九歲女生,就在她將成為大學 新鮮人之前,一件意外的發生卻改變了她的一生。 一天晚上,卡珊卓和男友夏恩一起和朋友狂歡,回家的路上,兩人發生了爭吵,在氣頭上的卡珊卓開車不小心發生了車禍,夏恩因此當場死亡,而卡珊卓卻受了重傷,深感愧就的她開始經歷許多奇怪的現象,她的腦海中也一直充滿恐怖的畫面,並感覺到深邊不斷有死去的人出現,家人朋友都覺得她可能瘋了。但是經歷過鬼門關前的她,卻認為這一切都是真的。 這是一部恐怖心理劇,這部電影將人類心裡最深的恐懼展現出來,讓觀眾緊張地喘不過氣來,編劇和導演史蒂芬卡本特一向以心理驚悚和恐怖片的題材為他的拿手好戲,他在本片中結合了驚人的特效和高潮起伏、層次豐富的情節,不斷地吊觀眾胃口,讓觀眾猜不透到底卡珊卓看到的到底是幻象還是真實,最後的結局更是大出意外。
1970
01/01
上映
鬼擋牆

鬼擋牆

Wrong Turn

西維吉尼亞的山區,狹路相逢的車禍意外,不期而遇的六個年輕人。現在,他們要面對的是莫名的恐怖追殺。究竟是什麼東西要要置他們於死地?究竟哪一個才能絕地逢生、全身而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