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秀電影列表

2021
05/07
上映
A-《太陽之歌》音樂劇

A-《太陽之歌》音樂劇

A-MIDNIGHT SUN musical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紀錄
免隔離,不必旅遊泡泡,溫流、元弼、崔榮宰、白虎與你浪漫相遇。台灣‧韓國同步連線~今年夏天最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今年五月,即將於韓國光林藝術中心BBCH Hall (광림아트센터BBCH홀)演出的音樂劇《太陽之歌》,確定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進行海外直播。改編自香港經典電影《新不了情》,陸續風靡日本、好萊塢,是一部橫跨各世代耳熟能詳的世紀經典愛情故事,此次將以全新舞台劇風貌呈現。
2021
05/05
上映
寶塚歌劇 宙組『HOTEL SVIZRA HOUSE』現場直播

寶塚歌劇 宙組『HOTEL SVIZRA HOUSE』現場直播

TAKARAZUKA HOTEL SVIZRA HOUSE LIVE BROADCAST

上映日期:2021-05-05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劇情
寶塚歌劇宙組新Top組合首度披露。本作品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期,位於瑞士度假勝地聖莫里茨的Hotel Svizra House酒店為舞台的原創舞台劇。
2021
04/11
上映
2021
04/10
上映
勇氣即興之超即特攻隊

勇氣即興之超即特攻隊

Guts Improv The Improbable

上映日期:2021-04-10 片長:1小時10分 紀錄
《超即特攻隊》每場帶給觀眾一連串不同規則的即興短劇,每個即興短劇將以不同規則的趣味限制,來挑戰演員們的即興能力。
2021
03/28
上映
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

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

Touken Ranbu the Stage

上映日期:2021-03-28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出陣!日本人氣節目【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自2021年1月10日起,已於東京知名表演殿堂 IHI STAGE AROUND TOKYO進行一連串精彩演出, 由於本作同時也是TBS開局70周年紀念,故展開共計100場演出,創下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紀錄! 透過360度環繞舞台,鉅細靡遺地呈現磅礡新作與大勢男神的動人演繹!威秀影城也將為海外的審神者們,同步進行此最終場零秒差獨家直播!改編自DMM GAMES 旗下大人氣遊戲作品的《刀劍亂舞-ONLINE-》,再創話題新高度之作,絕對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透過威秀影城大銀幕,零秒差同步參與這部輝煌燦爛的劃時代巨獻!
2021
03/20
上映
寶塚歌劇 『幽靈刑警』現場直播

寶塚歌劇 『幽靈刑警』現場直播

TAKARAZUKA REVUE MOON

上映日期:2021-03-20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劇情
寶塚歌劇月組於2021年3月20日(六)Takarazuka Bow Hall(兵庫縣)公演的最新作品【幽靈刑警】 ,確定將於日本及台灣的電影院舉行現場直播。 融合了愛情與懸疑的【幽靈刑警】是推理文學界日本新本格大師「有栖川有栖」的代表作。這部令人心動的音樂劇,特別選在珠城りょう充滿回憶的Takarazuka Bow Hall(寶塚艏廳)隆重登場。
2021
01/15
上映
大鼻子情聖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大鼻子情聖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CYRANO DE BERGERAC 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40分 劇情
以電影《X戰警》系列和《分裂》等作品廣為人知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重返西區舞臺,出人意料地選擇演出《大鼻子情聖》中以醜陋大鼻子著稱的西哈諾。 在此版《大鼻子情聖》中,馬丁昆普(Martin Crimp)的當代改編大量採取以RAP的形式進行對話,帶來很強的現代感和新鮮元素,而詹姆斯麥艾維和其他演員在表演中,注重將肢體語言取得與臺詞韻律和節奏的精準一致性,使得整個舞臺被非常純粹的韻律感所掌控,完美地呈現了愛德蒙羅斯丹(Edmond Rostand)原作精神。舞臺上身著現代服裝的多種族演員和殘疾演員呈現出複雜的身體形象,再次強調了這不僅僅是一個愛而不得的故事,也關乎人們對自我的認知,對殘缺的身體的接受。 劇作家愛德蒙羅斯丹的《大鼻子情聖》是最受歡迎的法國喜劇作品之一。才華橫溢的西哈諾有一個醜陋的大鼻子,英俊瀟灑的克利斯蒂安卻是一個頭腦簡單的人,當西哈諾用自己的文采代替克利斯蒂安擄獲了羅珊的芳心,癡心的女孩最終能否意識到自己愛上的究竟是誰?
大鼻子情聖(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大鼻子情聖(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CYRANO DE BERGERAC NATIONAL THEATRE LIVE

詹姆斯麥艾維飾演重返西區舞臺,演出以醜陋大鼻子著稱的西哈諾,狂飆情話、魅力四射。劇作家愛德蒙羅斯丹的《大鼻子情聖》是最受歡迎的法國喜劇作品之一。
戰馬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戰馬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WAR HORSE 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這部享譽全球、曾感動世界800萬觀眾的傳奇舞臺劇作品由湯姆莫里斯(Tom Morris)和瑪麗安妮艾略特(Marianne Elliott)聯合執導,並力邀南非掌上乾坤木偶劇團用「會呼吸」的藤編馬偶,再現這一段人與馬穿越戰火真情重逢的感人故事。 舞臺劇《戰馬》於2007年首登英國國家劇院時引起廣大迴響,並於2011年登上美國百老匯,隨後在加拿大、澳洲、愛爾蘭、德國、荷蘭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展開巡演。2015年,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和英國國家劇院聯合製作,舞臺劇《戰馬》推出中文版,並在北京、上海、廣州、西安、哈爾濱等多個城市演出。舞臺劇《戰馬》已獲得包括英國奧利弗獎、美國東尼獎在內的24座戲劇大獎,可謂當代最具世界影響力的舞臺劇作品之一。 《戰馬》講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時,德文郡鄉民們奔赴戰場,陪伴少年亞伯特長大的小馬喬伊也被軍隊徵用,前往法國前線。為了找回心愛的戰馬,亞伯特謊報年齡參軍入伍。在慘烈戰火與顛沛流離中,支撐他們的信念就是有朝一日還能一同回到寧靜的村莊。
議事錄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議事錄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HANSARD NATIONAL THEATER LIV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1988年夏天的一個早上,結束了一周工作的保守黨政治家羅賓終於可以回到自家的鄉間別墅,等待他的卻是被狐狸糟蹋了的漂亮花園,宿醉之後還衣冠不整的妻子戴安娜,以及三十年婚姻生活中已經非常熟悉的相互攻訐。在這個貌合神離的家庭裡,始終遊蕩著一個兒子的靈魂和秘密… 《議事錄》是西蒙伍茲(Simon Woods)的編劇處女作,由西蒙古德溫(Simon Godwin)執導,兩屆奧利弗獎得主亞利克斯詹寧斯(Alex Jennings)和琳賽鄧肯(Lyndsay Duncan)演出。劇中充滿了對柴契爾時代英國上流家庭入木三分的描摹,既有愛德華阿爾比(Edward Albee)劇作中對婚姻與家庭的絕望,也不乏大衛黑爾(David Hare)式的狡黠諷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