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野娛樂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9
03/15
上映
最是橙黃橘綠時

最是橙黃橘綠時

When Green Turns To Gold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嬌生慣養的冬冬(翁嘉薇飾)專科畢業後拒絕家裡的安排,隻身前往日本,自己打工賺錢,選擇想唸的學校,遇見了木村(各務孝太飾)。從安逸享樂踏進了艱苦孤獨,卻也讓她咀嚼了真實人生、活出自我。 擁有保守愛情觀的希敏(李亦捷飾),在台南工作時卻愛上了浪漫多情的法籍男子里昂(法比歐飾)。在這段愛情中懵懵懂懂、患得患失,卻在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中更認識自己。 25歲的她們初次離家面對生活與自己,一是初次獨立勇敢生活,一是遇見愛情勇敢去愛,各自開始獨立飛翔。然而,透過書信,在魚雁往返之間,互相陪伴對方。她們在碰撞中成長,經歷了生命中的蛻變時刻,那段無怨無悔的美麗時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