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陰緣
我要評分
陰緣

陰緣

9-9-81

12位導演合力執導攜手顛覆泰國鬼片拍攝格局,泰國曼谷真實社會事件改編,知名泰國豆花妹,繆娃帕提亞領銜主演。

一場車禍,讓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一天痛不欲生。未婚夫因車禍意外失蹤,悲傷至極的她穿著白紗,從20層樓高的公寓跳樓自殺以求共赴黃泉。死後無名無份的新娘才曉得未婚夫竟然沒死,這場車禍真的是意外嗎?新娘好友為何慘遭報復?所有真相即將逐一揭露顯現......已成冤魂的新娘誓將破壞諾言的人付出「一生一弑」的終極代價!

影片分別由〈外賣販〉、〈新房客〉、〈朋友〉、〈愛人〉、〈母親〉、〈女傭〉、〈新郎〉、〈老兵〉以及〈警察〉9部9分鐘的短片構成81分鐘的電影,成為英文片名《9981》的由來。而9部短片主題分別代表九個主要角色,以各自的視點拼湊出總體事件的真相。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