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R2B:獵鷹行動
我要評分
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

R2b:return To Base

上映日期:2012-11-23 片長:1小時53分 戰爭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戰爭劇情

上映日期 2012-11-23

導演 金東沅

主要演員 鄭智薰 (iii)(Rain)劉俊相 -sang Yu(Jun)李荷娜 申世景 李鐘碩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12

以韓國625戰爭為背景,翻拍自韓國導演申相玉在60年代所拍攝的《紅巾特攻隊》,亦為Rain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本片號稱韓版《捍衛戰士》,描繪韓國空軍部隊飛行員緊張刺激的戰鬥經歷,由RAIN、柳俊相、申世京、李荷娜、李鐘碩、金聖洙領銜主演。

在空軍武力展示的表演中,特殊飛行隊的黑鷹戰機隊員泰勳(Rain飾)竟表演了被明令禁止的「無引擎減速」,以自己天才的飛行技術為現場帶來精心動魄,卻被長官視為失控的演出。愛搗蛋的泰勳野馬脫韁般的桀驁性格讓長官深感頭痛,因此被踢出黑鷹戰機隊,下放至21戰鬥飛行團。

適應新生活的泰勳頑皮的個性不改,時常在隊上搗蛋,他身邊的隊友則常被他的幽默風趣逗得樂不可支,除了隊長對他傷透腦筋,卻也特別珍惜泰勳的駕機天賦。整個21戰鬥飛行團因為泰勳的出現,洋溢著一股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團結氣氛。

然而一山不容二虎,泰勳和對內號稱「狙擊之神」的哲熙爭執不斷,兩人在為尊嚴名譽而戰的F15K飛行決戰中,泰勳首次遭遇失敗。隨後他與機械隊最出色的機械師世英組成一隊,籌謀參加「Boramae空中射擊比賽」,借此恢復自尊心。

沒想到,這場比賽竟捲入一場陰謀之中。當一架不明敵機突襲首爾上空,毫無準備的21戰鬥飛行隊與其展開了殊死搏鬥,雖損失慘重但還是控制住局面。但風波並未從此停止,首爾遭受災難性的破壞,21戰鬥飛行團為了確保國家領土安全,與神祕戰機展開激烈衝突,而危機不只存於首爾,他們即將身負重任傾力解除即將發生的核子大戰!

全片請到韓國空軍協助真實飛行拍攝,並邀請《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的好萊塢團隊合作,重金呈現驚天動地的戰爭場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