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青鳥
我要評分
青鳥

青鳥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12-09-16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9-16

導演 中西健二

主要演員 阿部寬(Hiroshi Abe)本鄉奏多(Hongo Kanat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2

本片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名作,由中西健二 執導,男星阿部寬飾演一名有口吃的國文老師,以「青鳥信箱」拯救受到校園暴力對待的孩子們。

野口同學因為受不了同學的霸凌自殺了,僥倖不死的他只能選擇轉學。全校師生都刻意忘記這件事,然而,新學期的開始,班上來了一名代課老師(阿部寬飾)。雖然身為國文老師,但他卻有嚴重的口吃。村內每天都向野口缺席的座位道早安,村內告訴全班同學「遺忘」野口是卑鄙的行為。

面對霸凌、欺侮等種種校園問題,學校設立了「青鳥信箱」接受學生諮詢,這些無法與同學順利相處的孩子、或是因為老師的教導不當而受傷的孩子,只要與村內老師相遇,就會開啟他們不同的人生。村內老師猶如帶來幸福的「青鳥」,悄悄的降臨在校園間…。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