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我要評分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ON THE GO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1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4-19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24

女雙導演透過傾聽和相互尊重公開交流,成功的創造了一個超現實、瘋狂和非理性的世界,裡面充滿著阿莫多瓦劇本中的做作人物,男性霸權似乎被要求安靜下來。一部充滿音樂的瘋狂公路電影,神秘的美人魚將設定旅程的進程。

多才多藝的妙齡女子和好友展開一場求子的瘋狂旅程。她把握受孕黃金期和GAY蜜在男同志交友軟體中尋求慰籍尋覓適合的「精主」,一起開車穿越西班牙南部蔚藍海岸,解決各自人生課題,旅途中遇見性格迥異的奇葩怪咖,包括神祕美人魚、種馬藝術家,充滿了音樂歌舞、熱戀和自我發現和克服被遺棄的情傷,旅途充斥荒誕不羈事蹟、女權主義和多P情節,沿途也充滿驚奇和歡笑,交織出情慾橫流瘋狂奇想的公路

片。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