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唐人街恰恰
我要評分
唐人街恰恰

唐人街恰恰

Chinatown Cha Cha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動作

阿淇一家人總是遇到很多衰事,因此到廟裡祈求神靈幫助,廟公告訴她,因為她的黑幫曾祖父阿孔作惡多端,她的家族才會衰運連連。然而,阿淇在一次宗教儀式中,竟意外穿越回到一百年前,「轉生」變成曾祖父最好的朋友阿泰!阿淇想藉此阻止曾祖父阿孔的惡行,改變

家族將來的命運,踏上一連串的冒險之旅...

《唐人街恰恰》是導演賈圖隆睽違 12 年重執導演筒的爆笑新作,本身從事喜劇演員多年的他重執老本行,攜手《崩潰小姐》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珠光璀璨》蘭可拉薇昂庫瓦拉沃特、《火之迷戀》朱塔吾帕塔拉剛普,打造星爺式泰國動作喜劇!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