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我要評分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Not Friends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台灣影史最賣座泰國電影《模犯生》主創團隊話題新作

★ 代表泰國角逐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偶像團體「BNK48」成員納蒂彩查塔拉瓦麗蕾卡熱力演出

★ 科學研究表示,人的一生一共會記得150個朋友,當你認識第151個朋友時,第1個朋友就會被取代…

故事發生在泰國一所高中,描述轉學生佩伊與班上的風雲人物喬兩人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了好友。然而,當喬向佩伊提到人的一生只能交到150個真正的朋友時,此番說法卻激怒了佩伊,兩人因此不歡而散,沒想到,喬卻在隔天因為一場車禍意外離世……。為了紀念好友喬,佩伊決定邀請全校同學共同拍攝一支短片,然而,隨著計畫進行,眾人發現佩伊拍攝影片的動機並未像表面如此簡單,究竟是為了提升個人形象?還是為了增加讓自己上好大學的機率?佩伊發起這次熱血行動背後的祕密即將揭曉……。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