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我要評分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You Won't Get To Live Life Twice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2小時39分 劇情

印度上映十天票房衝破五億台幣。在西班牙、埃及和印度等地取景拍攝。一部關於三個男人友情的公路電影。

卡畢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在結婚前,他決定邀死黨伊蘭和阿俊一同去西班牙舉辦單身派對。三個男人於是踏上期待已久的公路旅行。旅程中還必須選擇不同的極限運動來挑戰。

在這段結束單身的瘋狂旅程中,也解開了三人友情多年來的芥蒂,並讓三個男人找到面對人生困境的勇氣。

本片是印度繼《三個傻瓜》後,又一部關於友情的賣座電影。劇組遠赴多國取景,電影中也捕捉了西班牙著名的蕃茄大戰、佛朗明哥舞與奔牛節等異國風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