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我要評分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動畫

上映日期 2024-01-19

導演 古橋一浩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24

·霸權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首度登上大銀幕!

·原作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單行本累計發行數超過3,100萬本!

·日本知名樂團 OFFICIAL HIGE DANDISM 獻唱主題曲〈SOULSOUP〉

·超人氣聲優《藍色監獄》江口拓也(雪宮劍優)、《葬送的芙莉蓮》種崎敦美(芙莉蓮)、《鬼滅之刃》早見沙織(胡蝶忍)獻聲配音!

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

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特務〈黃昏〉──洛伊德·佛傑在一如既往地執行任務時,接到了上頭指示,要更換進行中的作戰──行動代號〈梟〉的負責人。然而被選為新負責人的卻是個無能的男人──

與此同時,伊甸學園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傳聞中冠軍將會被授予〈星星〉。為了展現行動代號〈梟〉的進展,向〈WISE〉交涉繼續執行任務,為了進一步守護世界和平,洛伊德向安妮亞提議,製作擔任審查委員長的校長愛吃的食物,「弗利吉斯地區」傳統點心──「梅勒梅勒」。為了確認道地的味道,佛傑一家便決定前往弗利吉斯家族旅遊。另一方面,約兒在出發前不小心目擊到洛伊德與神祕女子互動的整段過程,使這場家族旅遊蒙上了一層對臨時關係的不安……

就在前往家族旅遊的途中,安妮亞在列車內發現了詭異的行李箱,而裡面不知為何裝有巧克力……

正當她覺得奇怪時,行李箱的主人返回原位,讓安妮亞嚇了一跳,不小心誤食了巧克力。殊不知,那巧克力當中隱藏著會動搖世界和平的重大秘密──!?

而在旅遊地,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

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身上──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