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新進社員:電影版
我要評分
新進社員:電影版

新進社員:電影版

The New Employe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23-10-06

導演 金趙光壽(Kim Jho Kwang-Soo)

主要演員 文志溶 權赫 崔時訓

發行商 光年映畫

影片年份 2023

★改編自韓國RIDIBOOKS 2020年BL漫畫Webtoon最優秀獎《新進職員》

★榮耀入選全州影展韓國電影單元,年度話題BL韓劇電影版即將席捲全台

★當完美主義的冰山組長遇上超級菜鳥的新進社員!一場令人怦然心動的社內戀愛該怎麼收場?!

菜鳥實習生禹勝賢,首日上班就被分到做事要求完美、個性難搞的金鐘燦小組長的部門裡,因做事生疏常常在工作上有許多失誤,導致鐘燦對他十分苛刻,但在勝賢清澈明亮的雙眼裡看到的,是鐘燦組長那帥氣的外表。當勝賢的工作逐漸上手,卻被其他部門的同仁欺負後,開始認同他能力的鐘燦,對勝賢卻產生好奇心和莫名感覺,而在兩人工作互動過程中,勝賢對組長的愛意竟愈發滋長,某次鐘燦忍不住的意外之吻,正式敲開母胎單身的勝賢心門,只是同為愛情苦手又是上司與實習生身份的兩人,要如何迎接這場秘密的社內戀愛呢?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