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尋愛⼩說家:海史密斯
我要評分
尋愛⼩說家:海史密斯

尋愛⼩說家:海史密斯

Loving Highsmith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3-08-25

導演 伊娃維蒂亞(Eva Vitija)

主要演員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

發行商 目宿媒體

影片年份 2023

★ 同志聖典《鹽的代價》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紀錄電影!

★ 懸疑小說吸引知名導演希區考克、文·溫德斯搬上大銀幕!

★ 作品改編電影眾星雲集《天才雷普利》麥特·戴蒙、《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

★《權力遊戲》《星期三》關朵琳·克莉絲蒂獻聲旁白!

★ 人氣創作音樂人鄭宜農手寫中文片名跨刀推薦!

當愛情成為罪惡與秘密,人生就像心理攻防的懸疑小說。美國當代作家派翠西亞·海史密斯寫就無數經典犯罪小說,並被國際知名導演希區考克、文·溫德斯接連搬上大銀幕,書中瘋狂迷人的謎樣角色,正如一生過著雙面生活的海史密斯。

《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根據海史密斯的筆記,展開她對同性之愛的深刻思索,除了摘錄海史密斯第一人稱的私語書寫,同時深入訪談她的家人與戀人,並穿插由希區考克、文·溫德斯等導演改編的精彩電影片段,呈現海史密斯風靡電影界的驚人才華。

《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以生命軌跡與作品能量作為縱深象限,完整形塑出海史密斯動人的肖像。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