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永遠的好麻吉
我要評分
永遠的好麻吉

永遠的好麻吉

Dostoje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7-28

導演 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

主要演員 阿里夫謝赫(Arif Shaikh)阿西克謝赫(Asik Shaikh)

發行商 希望行銷

影片年份 2023

★印度票房奇蹟之作,跨越宗教藩籬的動人情誼

★橫掃世界各國影展 好口碑席捲全世界

屬於我們盛夏的記憶,終將有說再見的那一天…

印度的印度教及穆斯林宗教對立逐年嚴重,尤其自巴布爾清真寺在1993 年被強行拆毀後,引發的暴力衝突更遠至西孟加拉邦的邊境鄉村。八歲的帕拉和薩菲,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兼超級好朋友,他們彼此稱呼為對方「麻吉」,一牆之隔的兩人卻在截然不同的宗教信仰與家庭背景下成長著,就算不斷被大人反對來往也無法阻止兩人的真摯情誼,他們純真的笑語在綠野、河流和綿延的稻田迴響,陽光下的他們一起創造了屬於他們珍貴的記憶,然而,他們必須還是學會面對別離…。

《永遠的好麻吉》為導演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的首部劇情長片,以真摯動人的友情故事創造印度票房奇蹟,不僅橫掃世界各國影展,榮獲日本奈良影展、英國亞洲電影節最佳影片,更在北美大規模上映;兩位小男主角自然純真的演出也大獲好評,雙雙拿下馬來西亞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及希臘奧林匹亞國際兒童和青少年電影節最佳青年演員獎。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