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父仇者
我要評分
父仇者

父仇者

Missing You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2-30

導演 牟弘鎭(Hong-Jin MO)

主要演員 沈恩敬(Shim Eun Kyung)尹帝文(Yoon Je-Moon)金聖午(Kim Sung Oh)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6

熙珠在年幼時,目睹父親被殺人狂起範殺害,失去父親的她由父親的同事大英扶養長大。多年後犯人假釋出獄,當時還是女孩的熙珠已長成少女,將展開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於此同時,社會上又再度發生和當年起範作案手法一樣的殺人事件,而兇手行蹤再度成謎……隨著劇情急轉直下,究竟誰是兇手?少女的復仇最終是否能成功?不到最後一刻,答案無法揭曉!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