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闇影之下
我要評分
闇影之下

闇影之下

Under the Shadow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2-30

導演 Babak Anvari

主要演員 娜吉斯·拉希迪(Narges Rashidi)阿玟·曼莎迪(Avin Manshadi)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6

敘述1988年的德黑蘭,兩伊戰爭已經打了八年,希徳(Shideh)一家飽受無情戰火的摧殘,而丈夫受徵召離家更是讓她為了照顧家庭而心力交瘁。希徳與女兒朵莎(Dorsa)相依為命,有天一枚飛彈擊中公寓屋頂,造成傷亡卻未引爆,讓人提心吊膽。在受到飛彈攻擊後,一連串匪夷所思的怪象陸續發生,闇黑勢力緊緊籠罩著兩人,而幼小純真的朵莎似乎就是頭號目標。鄰居們紛紛搬離,獨留希德與朵莎苦守家園,然而兩人似乎想逃也無法離開,神秘的黑暗勢力緊緊糾纏著希德與朵莎,使得兩人陷入了恐懼的無底深淵…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