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愛而生
我要評分
為愛而生

為愛而生

Ma Ma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七日哈瓦那》朱力歐米丹執導,《玩美女人》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並首度身兼製片。繼《玩美女人》與《破碎的擁抱》後,再次為女人發聲,刻劃世上最美麗的溫柔與堅強。

即使面臨失業、婚姻觸礁,樂觀開朗的瑪格達(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反而更加堅毅,為每天的幸福努力。然而一次體檢,瑪格達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孩子擔心,她隱瞞病情孤軍和病魔搏鬥,意外邂逅同遭命運打擊、痛失妻女的足球星探阿杜羅。

透過瞭解與陪伴,愛成為一股潮湧祝福幫助瑪格達戰勝病魔。然而喜悅沒有維持太久,三個月後瑪格達癌症復發,醫生估計只剩六個月的生存時間。這時上天卻又跟她開了玩笑,讓企盼有個女兒的瑪格達懷了身孕。面對死神威脅,瑪格達誓言度過最後一道嚴峻考驗,讓孩子平安來到世上。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