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打獵季節
我要評分
打獵季節

打獵季節

Open Season

上映日期:2006-09-29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動畫

誰說打獵季節到了,逃命的一定是森林裡的小動物?一隻馬戲團的棕熊與一隻獨角的麋鹿偶然相遇,激盪出爆笑溫馨的友誼火花,也展開了一連串森林革命與瘋狂冒險!打獵季節是新力影業成立動畫部門後,首部3D動畫作品。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