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機遇之歌
我要評分
機遇之歌

機遇之歌

Blind Chance

上映日期:1999-08-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1999-08-14

導演 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slowski)

主要演員 勃庫斯洛林達(Boguslaw Linda)

發行商 光年映畫

影片年份 1999

生命中有些小插曲會改變你的一生,由不得你,至少對於波蘭學生威第克是如此。

很多因素影響24歲的威第克---他的父親,自己的期望,還有家庭的傳統。由於父親的慫恿, 威第克選擇就讀醫學院,而在父親死後,他決定輟學,提著行囊趕赴火車,準備過另外一種生活。火車開了,他急忙追趕……

假如他趕上火車,將在車廂裡遇到一位忠誠的老共產黨員Werner。在他的影響下,威蒂克將加入 共產黨青年組織。在某一次共聚會中,他將與一位美貌並有著不同世界觀的女人相戀。一天,為了參加在國外舉行的一個國際共產會議,威第克必須坐飛機出國,可惜因國內的罷工而無法成行.....

假如當初他被鐵路警察攔下來,無法順利趕上火車,往後的生涯將很不一樣。他將站在反對黨的那 一邊,與一群為自由及理想打拼的人一起奮鬥。他將成為一名虔誠的信徒,信仰上帝,然後和一名漂亮的猶太女郎交往。而當他要上飛機參加國外舉行的天主教會議前夕,被當局以印刷非法讀物之名 ,拒發護照而無法成行.....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