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如月車站
我要評分
如月車站

如月車站

Kisaragi St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22分 恐怖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

上映日期 2022-08-19

導演 永江二朗

主要演員 本田望結(Miyu Honda)佐藤江梨子(Eriko Sato)恒松祐里(Tsunematsu Yuri)莉子(Riko)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改編自日本知名匿名版「2ch」發生的駭人都市傳說

★ 《AV帝王2》恒松祐里首部主演電影

★ 《真.鮫島事件》導演 永江二朗 再次挑戰都市傳說題材

★ 那裡是…不得前往的異世界…

2004年,一名自稱為「葉純」的女性,將自己到達不存在於世上的「如月車站」之恐怖經歷,即時寫在網路留言板上。在她突然停止留言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各種臆測,甚至稱之為「現代版神隱」。十多年後,在大學主修民俗學的堤春奈(恒松祐里 飾),選擇「如月車站」當作畢業論文的題材。她調查到寫下留言的「葉純」真實身分是一位名為葉山純子的女性,在調查的最後春奈終於成功聯絡上她…。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