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玩命光頭
我要評分
玩命光頭

玩命光頭

Very Bald trip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動作

★ 《佈局》監製團隊 放飛自我打造爆笑動作喜劇!

★ 『沒有永遠青春的模樣,但可以有青春的髮量;找回帥氣「顏植計畫」,別讓髮際線影響事業線!

★ 西班牙華納影業盛大發行,問鼎年度喜劇票房冠軍!

★ 最懂笑點的喜劇導演-納丘維立拉,再度挑戰全球微笑神經!

掉髮是男人的外貌大忌,尤其在現今重視形象的快時尚網路世界裡。

汪侯、賽巴斯和雷哥是數百萬男性中的最佳實例,他們深信掉髮是個人健康影響,還會讓自尊、自信和陽剛氣度嚴重受挫。

雷哥是位知名歌手,髮際線早已退到防守線,為了藝人形象,他總是戴著假髮出席公開場合。不料,在個人演唱會上,他因為音樂激昂、情緒亢奮,假髮未能牢固而噴飛,令所有粉絲震驚,紛紛轉為黑粉!

汪侯則是在結婚前,就一直是條碼髮型,在妻子的建議下想改造自己。賽巴斯是位警察,自從發現有真質感假髮後,就喜歡採購各式各樣髮型。但他的前妻交往一位鮮肉男友,茂密毛髮的新男友讓賽巴斯備感威脅。

雖然醫美可以搶救髮際線,但仍是相當大的經濟負擔。而土耳其大力推廣低成本的"生髮旅遊",讓所有人都可以用平價變帥氣,成為男士們的新大陸。汪侯、賽巴斯和雷哥踏上人生地不熟的土耳其,展開一場失控瘋狂的玩命之旅…

『沒有永遠青春的模樣,但可以有青春的髮量;趕緊來趟”魔髮奇緣”之旅吧』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