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喜歡妳是妳
我要評分
喜歡妳是妳

喜歡妳是妳

The Frist Girl I Loved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7-15

導演 楊潮凱(Yeung Chiu Hoi)

主要演員 談善言(Hedwig Tam)楊偲泳(Renci Yeung)童愛玲(Eileen Tung)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香港LGBTQ話題作品,多項國際影展入圍肯定,獲得2021年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第一名。

★ 初戀情人時隔多年出現,邀請她當伴娘,回想高中時期如夢似幻的感情,這場婚禮是對青春的告白還是告別呢?

李詠藍(談善言 飾)在29歲接到電話,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原來是她的初戀情人李芯悅(楊偲泳 飾)。藍被邀請作為悅的伴娘,藍雖猶豫,但也答應了悅的邀請。

結婚前一晚,藍看著悅的背影,想起二人在中學時候一段似幻又似真的感情。

2001年,二人同是學校的高材生,就讀香港傳統名校女校。她們總是徘徊在聖母像下,卻因青春期的性別迷思,產生出一段不知是友情還是愛情的關係。

第一次動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吻。愛情的諷刺莫過於外在壓力可以面對,但自己的壓力卻逃避不了,逼使二人追尋不同的將來。這段感情的遺憾的是,一人覺得是愛情,而令一人卻總結為成長。

這場婚禮,把二人再一次拉近。藍牽著悅的手,在眾目睽睽下進場,把自己的最愛,交給如今她的最愛。這條路,是對青春的告白,還是告別?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