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歌舞青春3:畢業季
我要評分
歌舞青春3:畢業季

歌舞青春3:畢業季

HIGH SCHOOL MUSICAL 3:SENIOR YEAR

上映日期:2008-10-24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締造無數佳績,風潮席捲全球的迪士尼頻道原創影集【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即將躍上大螢幕!【歌舞青春3:畢業記】描寫就讀高三的特洛伊(柴克艾佛隆飾)與凱碧(凡妮莎哈登士飾),面臨畢業後兩人即將前往不同大學就讀的心路歷程。在其他野貓隊成員的協助之下,他們創造了一齣大型舞台秀,充分反映畢業生心情,面對未來心中的擔憂、期待與恐懼。歌舞青春影集中廣受歡迎的原班人馬,將帶來全新的歌曲,動人的旋律與絢麗的舞蹈,今年十月在大螢幕與所有觀眾相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