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我要評分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Waltz With Bashir

上映日期:200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09-02-27

導演 阿黎․佛爾曼(Ari Folman)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09

★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榮獲 美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提名

★動畫安妮獎 最佳動畫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音樂 最佳劇本 四項提名

★英國奧斯卡 最佳動畫片 最佳外語片 提名

★法國凱薩獎 最佳外語片 提名

★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導演 最佳影片 最佳劇本

★最佳美術指導 最佳音效 最佳剪輯

★英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動畫片

★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無法抹滅的記憶,如幻象、如夢境,烙印在腦海裡

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支持基督徒長槍黨(Phalangist)執政。後因當選總統的基督徒長槍黨民兵領袖巴席爾.賈梅耶(Bashir Gemayel)被暗殺,遷怒於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暗中支助下,長槍黨民兵對在貝魯特的薩布拉(Sabra)及夏蒂拉(Shatila)的巴勒斯坦人難民營展開大屠殺,死傷上千人。而導演阿利佛曼(Ari Folman)正是其中一名以色列士兵。某天夜裡,阿利佛曼的友人陳述著自己每天晚上反覆被同一個惡夢驚醒,夢中的26隻狗對著他咆哮讓他記憶深刻。兩人認為這與他們20歲前後從軍時期所發生的事有所關聯,但阿利佛曼卻驚覺自己的記憶變得殘破,拼湊不出完整的片段。他決定找尋當年的同袍們,希望能夠還原真相。然而當事實越逼近記憶核心,一切宛如超現實的圖像般開始悄悄的浮現。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