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逃出封鎖線
我要評分
逃出封鎖線

逃出封鎖線

The Pilot

改編真實事件個人自傳,描繪二戰時期從敵軍領土如何生存光榮,回到俄國領土。列納特·達夫列吉亞羅夫 Renat Davletyarov執導,

《外星異種》彼得費奧多羅夫、《黑暗戰域》馬克西姆·艾梅利亞諾夫主演。

故事講述1941年12月二戰期間,一支德國坦克軍隊正在向莫斯科前進。在一次阻止敵人前進的任務中,飛行員 Nikolai 的飛機被迫降落在敵軍領地。Nikolai 的夥伴以為他死了就把他放在冰河上漂流,沒想到他卻還活著,並試圖在冰冷的敵人領地同時忍受飢寒以及逃避敵軍的追捕、野狼的侵犯。Nikolai 經過一番辛苦的歷險,總算回到俄軍的領土,但也因為腿部中彈而進了醫院,雙腿被截肢。他究竟是否還能成

功回到俄國,迎接等待他的國家與親友呢?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