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性本愛 一刀未剪版
我要評分
性本愛 一刀未剪版

性本愛 一刀未剪版

Love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情色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情色

上映日期 2022-02-11

導演 加斯帕諾埃(Gaspar Noe)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一刀未剪版。《不可逆轉》《嗑到荼靡》爭議名導加斯帕諾埃話題新作,性愛交融、軟硬兼溼,尺度超越《性愛成癮的女人(上)》與《性愛成癮的女人(下)》,震撼2015年坎城影展。以赤裸的性來談愛,迷幻耽美的影像風格,巧妙折射出性愛交織的奇異色彩。

如果我們中間有人介入,是否還能再一次愛上對方?墨菲與伊蕾莎曾經瘋狂相戀,兩人沉溺在激烈的性愛與藥癮之間,但是在未成年少女歐米加入之後,愛情卻逐漸失控。

清晨的一通電話喚醒墨菲對巴黎的記憶,也喚醒他兩年前與伊蕾莎瘋狂相戀的日子。但是在未成年少女歐米加入之後,這段關係卻逐漸失控,乍看刺激完美的三角平衡,卻因歐米意外懷孕,徹底毀滅墨菲與伊蕾莎的愛情。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