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曼儂‧雷斯科 英國皇家歌劇院
我要評分
曼儂‧雷斯科 英國皇家歌劇院

曼儂‧雷斯科 英國皇家歌劇院

Manon Lescaut

上映日期:2022-02-10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

上映日期 2022-02-10

導演 喬納森肯特(Jonathan Kent)

發行商 威秀

影片年份 2022

由18世紀法國風靡一時的愛情小說《騎士格里歐與曼儂‧雷斯科的情史》帶來的靈感,歌劇史上有多位作曲家都以此創作了歌劇,其中最為著名的當屬馬斯奈的《曼儂》和普契尼的《曼儂‧雷斯科》。儘管有馬斯奈的珠玉在前,但普契尼之作以華麗的樂曲、靈巧生動的結構、豐沛的情感、充滿活力的綺麗旋律而大獲成功,受到觀眾與評論界的一致好評。

本版《曼儂‧雷斯科》是英國皇家歌劇院30年來的首版全新製作,由「首席普契尼女高音」美譽的克莉絲汀‧歐波萊絲(Kristīne Opolais)飾演曼儂‧雷斯科,喬納斯‧考夫曼(Jonas Kaufmann)飾演格里歐,二人之間的默契令整體製作大放異彩,讓這一對苦命鴛鴦奧德賽式的流放命運更加令人動容。著名導演喬納森·肯特(Jonathan Kent)強化了這部歌劇的戲劇性,將背景從18世紀搬到了現代,故事的核心依然是關於一個身處自由、危險和虛偽環境中的女人,在明碼標價的浮華與純真熱烈的愛情之間做出了錯誤選擇,最終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