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FINAL
我要評分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FINAL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FINAL

FINAL Kaguya-sama Final: Love Is Wa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1-19

導演 河合勇人(Kawai Hayato)

主要演員 橋本環奈(Kanna Hashimoto)平野紫耀(Sho Hirano)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 平野紫耀 x 橋本環奈 天才學生會搭檔強勢回歸!

★ 漫畫家赤坂明爆紅同名漫畫再推真人電影版續作

★ 上映首周末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獻唱主題曲

★ 過高的「頭腦偏差值」與過低的「戀愛偏差值」,決勝時刻終於來臨…!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隨著學園史上最激烈的戰爭「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落幕,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被彼此吸引卻又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白銀與輝夜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