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封口者
我要評分
封口者

封口者

She is in Danger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34分 恐怖 懸疑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

上映日期 2021-10-15

導演 蔡明(Ming Cai)

主要演員 左溢(Jerry Zuo)安寧(prince)

發行商 樂聲影城

影片年份 2021

《不可言說之手機的秘密》蔡明執導,中國男子偶像團體 「RTA少年組」成員左溢、安寧主演。為了保護所愛之人,你願意做到什麼程度?描述到深山民宿散心的羅雪,遇上一樁兇案,被囚禁於閣樓中。

看起來越無害,往往就越危險...

與男友吵架負氣出走的羅雪(安寧 飾)來到深山民宿散心,卻意外撞見一樁兇案,兇案的製造者是一對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少男少女。

擔心消息走漏,這對男女將羅雪囚禁於閣樓中,隨著羅雪的男閨蜜蘇文(左溢 飾)的介入,事情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真相也逐漸露出水面...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