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我要評分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The Motorcycle Diaries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以南美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年輕時旅行記事為藍圖的電影,由《中央車站》導演華特‧沙勒斯執導,男主角是拉丁語系電眼小生蓋爾賈西亞貝納主演。

1951年,患有氣喘的23歲醫學院學生格瓦拉與死黨阿爾貝托,載著滿滿的家當與憧憬,跳上屌車,從家鄉布宜諾艾利斯出發,揭開一場貫穿南美大陸的壯闊旅程。行過草原、高山、大河、深雪,儘管一路上險阻不斷,爭執難免,樂天浪漫的倆人仍被這前所未見的無邊景致深深感動。

隨著旅程逐漸開展,他們目睹並體驗了自從五百年前殖民者登陸以來,在這塊土地上所累積的種種創傷、苦難、與不義。貧富的懸殊、階級的對立、種族的剝削、帝國的壓迫,以及人世間永無止息的生、老、病、死,都不斷搖撼兩人的靈魂,也在青年格瓦拉的心裡埋下了日後改造世界的革命之火。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