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尋找安妮法蘭克
我要評分
尋找安妮法蘭克

尋找安妮法蘭克

Where Is Anne Frank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戰爭動畫

上映日期

導演 阿黎․佛爾曼(Ari Folman)

主要演員 Emily Carey露比斯托克斯(Ruby Stokes)

影片年份

★ 2021 坎城影展 正式入選

★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金獎動畫名導阿里福爾曼最新作品

★ 納粹大屠殺最著名見證《安妮日記》的嶄新改編!

★「格外引人入勝」─《THE HOLLYWOOD REPORTER》

★「福爾曼至今最好的作品」─《CINEUROPA》

二戰期間,為了躲避納粹的迫害,13歲的猶太少女安妮法蘭克和家人躲在父親公司暗藏的空間內生活。在這段見不得光的日子裡,安妮把她的所思所想通通寫進日記,向她幻想出來的朋友「吉蒂」傾訴...

多年以後,現代的某天,吉蒂神奇地在阿姆斯特丹的「安妮之家」博物館現身,這裡就是安妮一家當年的藏身處。不知道安妮後來遭遇的吉蒂,決定展開尋找她的旅程。旅程中,吉蒂見到各種令她震驚的亂象,但也看到許多安妮留給後世的珍貴遺產……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