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小的戀愛情事
我要評分
小小的戀愛情事

小小的戀愛情事

A History of Love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2-19

導演 越川道夫(Michio Koshikawa)

主要演員 宇野祥平(Shohei Uno)深水元基(Fukami Motoki)瀨戶果步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21

內心懷抱著難以治癒的傷痛,宛如浮萍在人間漂泊的友里(瀨戶果步 飾),最後選在一間小小的舊書店落腳,並且嫁給了該書店的老闆阿友(宇野祥平 飾),成了舊書店的老闆娘。阿友雖然對因車禍過世的前妻念念不忘,卻在生活上十分依賴友里。

另一方面,與阿友從小就相識的隆太發現了過世的父親遺留下來的詩集,因此契機讓他和友里在不知不覺中相互吸引,進而墜入了愛河。友里若想與隆太持續下去,就代表著她必須要離開阿友,這段糾結的三角關係也讓他們的生活產生了變化……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