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插旗攻城市
我要評分
插旗攻城市

插旗攻城市

Where to Invade Next

上映日期:2016-09-1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6-09-16

導演 麥可·摩爾(Michael Moore)

主要演員 麥可·摩爾(Michael Moore)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16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麥可摩爾 最新喜劇!

芝加哥、漢普頓國際影展 觀眾選出的最佳影片!

紐約時報、BBC 等知名國際媒體 一致讚譽!

對未來感到無力嗎?讓麥可摩爾為你指點迷津!

有史以來最賣座、炮火最猛烈的導演麥可摩爾回來了!在美國最糟糕的時候,他決定挺身而出,臨危受命化身插旗大使,準備進攻全世界!

他為了解決美國多到成堆的國家問題,展開一場橫跨各洲的遠征之旅:他想「偷走」芬蘭的教育制度、剽竊義大利的有薪假,對法國學校的營養午餐也嫉妒得牙癢癢,也拜訪號稱全世界「最爽」的挪威監獄……。對比美國國內層出不窮的槍枝問題、惡劣的升學環境、還有比天邊還遙遠的性別平權,他要追根究柢,挖出每個國家的驚人秘辛…

關於電影:預言大師X爭議大砲 年度不可不看的時事電影

曾拍攝《哥倫拜校園事件》、《華氏九一一》等代表作的奧斯卡金獎得主麥可·摩爾,面對爭議議題總是毫不手軟,這次在《插旗攻城市》中卻一改大砲式的批評風格,用理想詼諧的角度,重新省思美國的社會議題,開啟摩爾式電影全新風貌。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