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冬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冬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冬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A Tale of Winter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冬天的故事。癡情與盲目只有一線之隔,費麗斯與夏何洛有一段繾綣纏綿的戀情,然而一個小小的錯誤,導致兩人從此音訊全無。

「突然之間,事情都清楚了。

以前我試著去選擇,然後發現根本沒有選擇。」

這是「費麗斯的等愛日記」,癡情與盲目只有一線之隔。費麗斯與夏何洛相遇在盛夏海邊,有了一段繾綣纏綿的戀情,當假期過去即將分離時,他們約定未來將共度一生。

誰知道一個小小的錯誤,卻導致兩人從此音訊全無。時間跳到五年後的冬天,費麗斯獨自撫養著那段夏日戀曲的愛情結晶,仍苦苦等著與夏何洛再次相見的機會,瘋了似地想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蹤影。即使,也有兩個近乎盲目的癡情漢在守候著她,一個是浪漫風趣的髮廊老闆,另一個是與溫文儒雅的圖書館員維持著「開放式情人關係」。

多情卻純情的費麗斯曾試過選擇和其中一個男人好好生活,然而總是以失敗收場,因為她發現自己雖然愛著對方,卻沒有愛到足以和他們相伴一生。於是,不願屈就愛情的費麗斯,決定帶著女兒繼續期待與自己的一生摯愛重逢,這一次上天是否會聽見她的誠心祈禱呢?

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地等,真愛就會在寒冬後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嗎?無論再怎麼鐵齒,艾力侯麥的冬天故事都能說得讓你心服口服。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