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雙面遊戲
我要評分
雙面遊戲

雙面遊戲

Last Moment of Clarity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主演。山姆在女友喬治婭被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生活陷入愁雲慘霧,然而多年後,他無意間發現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讓他開始追查背後的答案。

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是一個平凡的紐約人,但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他的生活一片混亂。

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