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聽教父的話
我要評分
聽教父的話

聽教父的話

The Mayor of Rione Sanità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4-30

導演 馬利歌馬爾多那(Mario Martone)

主要演員 Massimiliano Gallo Roberto De Francesco Francesco Di Leva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20

入選威尼斯影展,改編自好評賣座超過60年的義大利經典舞台劇。故事講述年輕、充滿活力還熱愛紋身的市長安東尼奧,總是愛依照自己的規則做事。在這城市的行為合法與否,他說的算。

敲響聖堂的鐘 讓教父赦免你的罪

義大利境內黑幫密度最高的拿坡里是惡名昭彰的萬惡之城,在鎗火四起的暴戾氛圍下,遊走於黑白兩道的市長安東尼奧,卻將自己的濱海別墅當作談判場,無論是債務糾紛、感情問題、兄弟鬩牆、父子冷戰,都能在這座豪宅「喬」一下,連市長的親信密醫也無償替道上兄弟進行秘密手術,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期望在自己以父之名的統治之下,這座索多瑪城能看到一點曙光。太陽照常升起,忙碌喬事的一天又將開始,教父的命運卻將因此改變...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