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味秘方
我要評分
美味秘方

美味秘方

Final Recipe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今年初秋首部融合親情、愛情、友情,「食色」與「美色」兼具的話題電影【美味秘方】,由國際巨星楊紫瓊、Super Junior-M台裔人氣偶像Henry(劉憲華),以及實力派影星黃經漢領銜主演。全片不僅烹調出一道道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佳餚,更擺脫庸俗無味的愛情俗套,以溫潤人心的三代親情,將家庭裡的美食記憶全數呈獻,帶給觀眾視覺、味蕾與情感的三重享受。如同日本電影【深夜食堂】,以一道道質樸卻回味無窮的美食,輔佐每夜感動人心的故事,本片同樣用美食撩人,而美食背後的感動故事更是無比動人,堪稱近年最值得一看的美食佳片。尤其本片橫跨新加坡、泰國、上海等地拍攝,堪稱近期美食電影難得一見的製作規模。

劇情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楊紫瓊飾演),自從挖掘到國際廚神大衛(黃經漢飾演)之後,隨即展開尋找下一屆新任廚神工作,並為此特別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自小與爺爺相依為命,並與爺爺學做家常菜的馬克(劉憲華飾演),為了保住自家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競賽。為了爺爺,也為了自己,他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各國米其林大廚,最後站上挑戰國際廚神大衛的舞台上。此時,茱莉亞默默發現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秘身份…。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