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迷雁返家路
我要評分
迷雁返家路

迷雁返家路

Spread Your Wing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即便路途遙遠,也要伴你同行。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描述柯斯提安一家幫助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

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

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迷雁返家路》是曾以《靈犬雪麗》、《最後的獵人》感動無數觀眾的金獎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睽違兩年又一寓教於樂新作,被蒙特婁Cinemania電影節等多項國際影展爭相邀約首映。本片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回家超過20年的真實事件。充滿生態教育意義的動人故事,在法國熱映近3個月,總票房突破3億元新高,是繼《返家十萬里》、《黑熊來了》後又一改編真人實事、扣人心弦的動物系電影。

此次更有中、法文版同步上映,提供學齡兒童作為絕佳環境教材,歡迎大小朋友來大銀幕親身體驗壯闊自然美景,與雁鳥一同勇敢翱翔天際。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