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最親愛的
我要評分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Thua Me Con Di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5-15

導演 鄭霆黎明(Trinh Dinh Le Minh)

主要演員 嶺清(Lanh Thanh)武田家輝(Vo Dien Gia Huy)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0

當《愛在暹邏》遇上《東京物語》,越南韓國攜手合作同志電影。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文,帶著男友回到越南家鄉,阿文一直希望親口告訴母親,卻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在此時,他又得知母親罹患重病。

為了父親的移墓,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棕,睽違許久回到家鄉。他帶了伊恩一起回來,但全家族並不知道伊恩正是阿棕的男友,而此趟阿棕也正打算與母親出櫃。

長久以來,母親一直希望阿棕能夠早點成家,讓她可以抱孫子,就跟所有平凡的家庭一樣。阿棕一直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就在此時,他意外得知母親罹患重病的消息。

導演鄭霆黎明是現在越南竄升中的明日新星,在累積了關於電影的刊物著作與幾部劇情短片後,他取得德州大學電影製作所的碩士獎學金。《我,最親愛的》是他的首部劇情長片,呈現出越南傳統社會面對同志世代的新面貌,大家也對於裡頭主角面對愛情的甜蜜,與面對家庭的壓力心有戚戚焉。鄭霆黎明試圖在越南極度保守的父系社會中丟出一枚可親的炸彈,作為他這輩與傳統價值溝通的引線,正如片中男主角阿文的角色一樣,困在家庭對他身為長孫的期待,自己的性向卻為他帶來背叛整個家族的羞恥感,而他要如何在這層束縛中邁開出櫃正視自己的那一步。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