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築夢奇蹟
我要評分
築夢奇蹟

築夢奇蹟

Dreambuilders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電影故事主角是正值進入叛逆期的12歲少女「米娜」,意外闖進了夢境的奇幻樂園中,當她發現了原來可以在這夢境樂園的夢工廠打造自己想做的夢,她便開始了無限奇想,調皮的她將歪腦筋動到的剛開始與她生活的新姊姊身上。

但她不知道這樣做會讓新姐姐永遠困在夢境之中,闖下大禍面臨家庭破碎的米娜要怎麼在無限的夢境中,與她最討厭的新姐姐一起逃脫夢世界呢?

一部以家庭核心打造的動畫,編織了許多人與人之間互信、互愛、互諒的態度,營造溫暖歡笑的氛圍,引領觀眾體驗家庭的溫馨與主宰夢境的樂趣。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