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尋愛夢工廠
我要評分
尋愛夢工廠

尋愛夢工廠

Traumfabrik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1961年設立柏林圍牆前夕,一段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描述一見鍾情的愛偶艾米爾與米盧被柏林動盪的局勢,以及興建的柏林圍牆分離。他們要如何找回彼此?

艾米爾(丹尼斯莫賈 飾演)是一名懷抱夢想、天不怕地不怕的臨時演員,在某次與法國女明星米盧(艾米莉亞舒勒 飾演)對戲以後,從此對她一見鍾情,兩人紛紛陷入愛河。不料德國此時卻政局動盪,政權一分為二,柏林圍牆即將被建起阻隔人民,兩人也被迫分離。

米盧選擇離開德國網法國發展,展開新生活;然而,對米盧心心念念的艾米爾,又該如何離開德國,找回米盧呢?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