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怪奇超自然
我要評分
怪奇超自然

怪奇超自然

Strange Nature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雷神索爾》《2012》幕後團隊顫慄打造全新品種恐怖片。平靜池水,暗藏殺機!環境汙染加上畸形突變物種,宛如《永不妥協》碰上《撕裂人》!

環境汙染加上畸形突變物種,宛如《永不妥協》碰上《撕裂人》!

改編自真實未解之謎,1995年,明尼蘇達州的池塘開始出現畸形青蛙的蹤跡,往後幾年,數以千計的畸形青蛙陸續被發現,有關當局只能推測河水中含有某種物質引發青蛙突變。然而這樣的狀況同樣也出現在印度和中國,至於發生的原因至今仍是個謎團……

本片描述一名單親母親和她的11歲兒子居住的小鎮,某日開始陸續發現畸形生物,隨著情況越演越烈,更兇殘的突變物種早已悄悄來到鎮上…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