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2019台北金馬影展
我要評分
2019台北金馬影展

2019台北金馬影展

2019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07

影片年份 2019

2019台北金馬影展將於11月7日至24日展開。本屆影展開幕片由《當愛來的時候》、《醉‧生夢死》導演張作驥與金馬獎得主呂雪鳳三度合作的《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榮膺,這部來自生活的電影,會帶領觀眾踏上一段親密又溫暖的旅程。閉幕片則是《九降風》、《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集結兩位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心潔與日本影帝阿部寬的新作《夕霧花園》,將以跨越時代的動人演出,為影展劃下精彩句點。

本屆影展特別規劃三位焦點影人專題,包括巴勒斯坦名導伊利亞蘇萊曼、曾以《暴雨將至》贏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馬其頓導演米丘曼契夫斯基、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周防正行。也會聚焦瑞士電影,並與司法院合作「罪與罰」單元,金馬電影學院則與國家電影中心、公視攜手合作,由四位學員拍攝短片向台語片黃金年代致敬,將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

片單中不僅有國際大師名導的最新力作,也引薦一鳴驚人的影壇新銳,還有針對性別、音樂、奇幻、影史經典規劃的招牌單元,精彩片單勢必讓影迷大呼過癮。除了與世界影壇接軌,本屆金馬獎所有入圍影片,全數皆於影展放映。

200部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電影,上百位出席交流的傑出影人,金馬邀請您一同享受這場年度電影盛會。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