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生命的美麗瞬間
我要評分
生命的美麗瞬間

生命的美麗瞬間

Each and Every Moment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10-18

導演 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每一年在法國,數以萬計的年輕女性投入護理學校。導演將跟著其中幾位護士的護理學習生涯,紀錄他們如何在年輕歲月時,面對世界各地人們的生老病死與人生起伏。

金棕櫚得主《兩天一夜》製作團隊打造。

每一年在法國,數以萬計的年輕女性投入護理學校。再三年的艱苦學習後,他們將吸收一定專業知識,熟稔無數技術程序且承擔重責大任。導演將跟著其中幾位護士的護理學習生涯,紀錄他們如何在年輕歲月時,面對世界各地人們的生老病死與人生起伏。

曾以《山村猶有讀書聲》轟動法國的紀錄片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最近以新作《生命的美麗瞬間》(Each and Every Moment)再創票房佳績,不僅上映時戲院數逐日攀升,票房更逆勢操作,鄉村賣贏城市、郊區更勝市區,奇特現象震驚法國影壇。導演菲力柏特多年前曾因為血管栓塞、被送進醫院急診,當他看見護理師們忙進忙出,突然靈感大發,決定一探這群護理師的成長歷程。

該片在巴黎西北郊區「聖西蒙十字」護校拍攝三年,一拍完便獲選瑞士盧卡諾影展競賽片,今年更獲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提名,連歐媒Cineuropa都力讚電影「在青春歡笑中充滿感動」。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