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朋友霸王龍
我要評分
我的朋友霸王龍

我的朋友霸王龍

My Tyran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10-25

導演 宮西達也

影片年份 2019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首部動畫電影。描述一隻不會飛的翼龍、一隻不吃肉的霸王龍與孤獨的男孩三角龍,他們踏上尋找綠洲的旅程。一路上,他們是否可以避開魔鬼龍的追逐?安全抵達和平與富裕的綠洲。

改編自全球暢銷繪本作家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作品,取自〈永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相信你〉三部繪本,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同系列電影。一部中、日、韓三地聯合製作的動畫電影。

膽小的我會勇敢跟著你踏上尋找綠洲的旅程。

在冰河世紀來臨前的恐龍時期,一隻正被魔鬼龍追逐的粉紅色小翼龍普娜,就在她正要被吞下肚之前,一隻巨大威猛的食肉霸王龍突然出現在牠們面前;當他一出現,早已不見被嚇到的魔鬼龍蹤跡,此時只獨留下普娜在這隻霸王龍面前,他張開嘴靠近普娜,一口口咬了下去,但他吞下的竟然是紅果子而不是這隻小翼龍普娜。

”大個子,你不是吃肉的動物嗎?怎麼會吃紅色水果?”普娜在他面前喋喋不休地問著;說著說著,她下定決心跟隨這隻霸王龍,路途中遇見了與媽媽失散的三角龍男孩,他們決定陪著牠回家並結伴一起開始尋找綠洲。

一隻不會飛的翼龍、一隻不吃肉的霸王龍與孤獨的男孩三角龍,在前往尋找綠洲的旅程中,三人成為像是好朋友又像是家人的好夥伴。

一路上,他們是否可以避開魔鬼龍的追逐,安全地到達那大家口中所說的的充滿和平與富裕的綠洲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