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雪地之光
我要評分
雪地之光

雪地之光

Children of the Snow Lan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9-27

導演 扎拉巴爾弗爾(Zara Balfour)馬庫斯斯蒂芬森(Marcus Stephenson)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19

親情難捨VS教育無價,如果可以留下,誰想離開?穿山越嶺的漫漫長路,身體與心靈來回對話,家人缺席的記憶,重新找回來。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偏鄉孩子生活卻異常艱苦,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

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偏鄉孩子生活卻異常艱苦,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

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好的人生,望子心切的父母從小便將孩子送到位於首都加德滿都的寄宿學校「雪地之光」就讀,希望能翻轉他們的命運。12年後,當年甫來學校的稚童已成青春煥發的少年與少女,多年未曾返鄉的他們,滿心期待卻又近鄉情怯,就這樣踏上一段長途跋涉的回家之路......。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