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我要評分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puberty syndrome abnormal experience during adolescence due to sensitivity and i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9-27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19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的首部劇場版。將揭曉「大人翔子」與「國中生翔子」的祕密。某日,海景小鎮出現了「國中生」與「大人」的翔子,一段傷痛也漸漸浮現。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動畫系列於2018年10月播映,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改編自原著輕小說第六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第七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初戀美少女》的內容,將揭曉「大人翔子」與「國中生翔子」的祕密。(輕小說自2014年發行,已至第9集。)

住在擁有美麗天空及海景小鎮的高中二年級生「梓川咲太」,與學姊戀人「櫻島麻衣」一同過著甜蜜生活,但某天初戀對象「牧之原翔子」出現後突然發生了劇變。不知原因為何,同時出現「國中生」與「大人」的翔子,被這兩人一搞,與麻衣的關係也開始變得混亂,此時,咲太得知「中學生翔子」其實患有重疾,而沉在咲太內心的傷痛也漸漸浮現...。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