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地獄家政婦
我要評分
地獄家政婦

地獄家政婦

The Cleaning Lady

2018倫敦恐怖電影節。當《恐怖蠟像館》遇上《切膚之愛》,人畜無害的清潔女搖身一變成為致命蛇蠍女!

愛麗絲是個擁有一切的幸福女人,她不僅擁有一棟漂亮的公寓、美麗的外貌,更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唯一的問題是,表面上幸福美滿的她,只是個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為了不讓自己因家事分心,愛麗絲聘請了一位清潔工雪莉來打理家中大小事。

當雪莉開始了解愛麗絲的私事,兩人之間的友情也逐漸加溫,但雪莉想要的不只是做愛麗絲的清潔工,她想要「清潔」愛麗絲的糟糕人生,而且她絕對會不擇手段……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