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終極舞班
我要評分
終極舞班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31分 歌舞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 2016-09-23

導演 羅頌其(Sung-Chi Lo)

主要演員 翁滋蔓(Smire Weng)儲曉祥(Casper)邱昊奇(David Chiu)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6

電影《終極舞班》由翁滋蔓、韓團Cross Gene成員Casper和邱昊奇領銜主演。電影講述一位17歲女生因不想將自己侷限於從小成長的傳統京劇團環境,在友人介紹下意外踏入舞團,甚至因此被發現她是一位被世人所埋沒的跳舞天才。

亞洲盃舞蹈大賽即將開始,女孩在友情、愛情的糾葛下,夾在愛的人與青梅竹馬之間,進退兩難,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兩方人馬為了夢想在天台展開一場舞台下、人生中的終極舞鬥!但是比賽總有落幕的一刻,舞台下的人生則持續在前進。他們的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這又會對即將踏入18歲的他們帶來什麼樣的改變?而人生勝負與成就,又要如何分出高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